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[漫評] 伴茶彰×たなかしえ『101‧102』

故事是這樣的,高中學生搬進新家(日本高中生十個有九個獨居,你說這可能嗎?),有個溫柔美麗的眼鏡大姊姊住他隔壁,而且她碰巧就是在同校內教他的實習老師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還沒完,他在家中發現有條影視訊號線從隔壁房間連過來,好奇之下接上電視,螢幕上竟然照出隔壁房間的景況,老師脫衣服睡覺的樣子全部看光光。

後來他才知道,原來以前的房東是個色老頭,在老師的房間裝了偷拍攝影機,偷偷在隔壁房間觀賞實況。男主角雖然很想立刻把線拆除、告訴老師真相,可是一次又一次地敗給色欲,非但沒有拆除還每天邊發誓「最後一次!這是最後一次!」邊看得津津有味。通過偷窺,他了解到女老師私生活的一面,漸漸喜歡上她。而女老師每次面臨麻煩時,男生都會立刻衝到她的房門前提供幫助,不知不覺女老師也開始對他有好感……(這是何等的悲劇啊!)
接著呢高中生抓準了時機跟女老師告白,然後女老師也接受了,兩個人順利戀愛了。但房間裡放著閉路電視的秘密始終困擾著男生(我一直等著看他戀情失敗!)…男生覺得如果說出來老師搞不好會討厭他,就藏著不管,但也不敢再使用。
某天女老師打開自家的電視——嚇啊啊螢幕上居然出現了男生房間內的影像!(讀到這我快吐血了,以前的房東在想什麼?)她禁不住好奇地盯著看,結果看見男生和他的女同學一起在房內讀書,女同學試著誘惑他,可是他不為所動地回絕了。事後老師非常後悔,覺得自己不夠信任他還想偷窺他房間實在太齷鹺了,含淚向男生道歉說「對不起我偷看了你的房間」,男生哽咽地回答「沒關係,其實我也偷看了老師的房間」(靠你說這告白是不是太令人感動了)…………從此以後兩個人的心中再無疙瘩,就此奔向幸福的終點。
200多頁,好一段奇幻故事啊!
這本漫畫裡有對更囧的奸情男女,見面就在草地上當場OOXX起來,他們的行為囧得我沒法形容,就不多提了。畫風雖然很微妙,搞笑方式還蠻戳到我的點…但基本上我不推薦給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