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[漫評] 靈魂出竅:押見修造『ユウタイノヴァ』


男主角(名字懶得記)是個普通的大學生,從一週前開始,每天晚上睡著後都能靈魂出竅,他利用這個能力跑出去偷窺自己高中時(也是人生唯一)的女朋友由美。靈魂飄在夜空中時發現一名黑色水手服少女正準備從高樓上跳下,本來靈魂狀態下無法碰觸到物體,他卻接住了那名自殺少女。她說她是他的同類,究竟是做什麼的、為何有幽體離脫的能力,都還是未解的謎。


某日由美歸家時被壞男人上下其手,還趁睡著時被拍下裸照,在房間內目睹一切的男主角想救她卻觸摸不到物體,又悔又恨。後來在白天寫字條給由美,希望能提醒她免遭毒手,可是,一番風波後他才看清由美的真面目,她早已不是以前那清純的女生。此時那個跳樓的女生再次出現在傷心難過的男主角面前…。故事才剛剛開始。

如上所介紹,跟幽體離脫有關的漫畫,劇情還算滿順的,雖然整個就是男性向,裸露的鏡頭很多,畫風也不怎麼舒服,但劇情節奏不錯,還算可以看下去。其他不便評價,畢竟才第1集而已。

女主角(自殺少女)給我強烈的似曾相識感覺,不過一時想不起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